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绵阳市高中政治学科教研会在太白中学举行

绵阳市高中政治学科教研会在太白中学举行

2016年11月25日 11:18:36 访问量:749

绵阳市高中政治学科教研会在太白中学举行

   20161125日星期五,初冬的清晨,太白中学美丽的校园铺上了薄霜,花草树木略显出一丝妩媚。沉浸在寒风中的教学楼灯火通明,朗朗的读书声在武都的上空回荡,给这个古镇的冬日早晨带来浓浓的暖意。

    绵阳市高中政治教研活动今天在我校举行。一大早来自全市各学校的领导、教师们陆续莅临我校。学校李晓波副校长、教科室唐勇主任迎候在教学楼大厅,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会议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司其职。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我校高三政治教师王立维老师上一堂“辩证与否定”为主题的教研课。教学过程中王老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能力和风采,同学们也表现出极高的素质,教学过程行云流水,挥洒自如,取得了在座领导、同行的高度评价,呈现出我校教育教学的高水平。

李晓波副校长代表学校表示对到会领导、老师们的欢迎和感谢,绵阳市高中政治学科教研主任作了教研报告,讲解了今年高三备考的精神。

这次教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江油市太白中学

摄影、撰稿:刘黔湘

审阅:李晓波

2016-11-25

编辑:刘黔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