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华夏诗城 太白学苑】这里是李白故里、蜀道咽喉、九寨门户、华夏诗城——江油,在“樵夫与耕者,出入画屏中”的窦圌山脚下,以“太白”命名的江油市太白中学,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人们面前。江油市太白中学创建于1970年,原名“长钢四中”,2002年更名为“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学校占地53亩,建筑面积293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05人,6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816人。学校先后获得“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绵阳市示范性普通高中”“绵阳市甲级校风示范学校”“绵阳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是江油市重点办好的三所高中之一。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