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 > 太白中学:掀起学习"习'语'近人"热潮

太白中学:掀起学习"习'语'近人"热潮

2018年10月29日 14:24:52 访问量:1578 作者:尚凡



近日,江油市太白中学的教职工汇聚于该校第二会议厅,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平‘语’近人”。

专题片“平‘语’近人”,经央视播出后,引起社会高度好评,该校党委与时俱进,及时将其列入政治学习之中,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主动收看,汲取其精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核心的领导权威 

为深入推进此项学习任务,该校党委拟定了“学习方案”,要求全校教职工,以主动的态度,形式多样,展开系统学习;并通过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稳步将学习活动推向深入,为全面推进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该校党委的号召,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众教师纷纷利用课余时间,从电视、网络收看相关视频,相互展开交流、讨论,不断补充精神钙质,并将自己学习所得及时运用于自身教学之中,为教学增光添趣。

此活动的开展,在该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平‘语’近人”热潮,有效地促进该校教职工师德素质提高,为该校教育教学质量再创新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尚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