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江油市太白中学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学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江油市太白中学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学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17日 14:52:48 访问量:638 作者:尚凡

踔厉奋发向未来   信心百倍跟党走

——江油市太白中学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学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检验我校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我校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校长风楼学术厅隆重举行。

当晚7:00分,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迈着自信的步伐,依次在指定位置就座。在观看完一段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视频之后,本次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多方面理论知识,题目灵活新颖,同学们应答如流,全面展示了太白学子以赛促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大胆作答,争相展示自己的实力,精准的回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必答、选答、抢答和加赛四轮紧张的角逐,第四代表队的三位选手:1.13班夏晨杰、 高2.5班任鲸蓉、高2.10班许陈佳,团结互助,发挥出色,力战群雄,最终荣获了第一名。

依据得分,五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应邀前来观战的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倪海军、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必学等领导,依次登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与选手们合影以示鼓励。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检验了我校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学习成效,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更使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氛围愈发积极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行,再次展示了我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为我校教育紧跟党的指导思想,再创教育教学新辉煌、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尚凡  初审:郑瑛  终审:李斌)
编辑:任宇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