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苦磨功底,绽放异彩 —记新教师汇报课

苦磨功底,绽放异彩 —记新教师汇报课

2020年07月05日 08:22:56 访问量:1121

盛夏时节,江油市太白中学为了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打磨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展示青年教师风采,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举行了的教师汇报课活动。经过一番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罗丽、田琳、张月、张婕、贺丽华、周雨欣六位教师获奖。

活动中新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精心的设计,呈现了独具特色的课堂教学。他们或温婉、或简练、或激情的个人风格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汇报课活动中,新教师在教学方式上遵循我校10+30+5”的模式,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将生本理念充分融入自己的教学中。与一年前相比,新教师从教学目标的落实,到重难点的突破,再到学习过程的导引,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提升。

           

                          政治汇报课

  

                              英语汇报课

                

                                化学汇报课

 

在评课时,新教师们认真听取了点评并虚心接受,对教学上暴露的问题及时寻求老教师的帮助并进行改进,更加明确了学校对课堂教学的要求,同时也表示汇报课活动中获益良多,根据评课教师建议,今后会不断提高自已的课堂教学功底。

            

                       评课教师给予新教师教学建议

汇报课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新教师的业务发展和专业成长,提高了校师资队伍的业务水平。新教师秉着谦虚好学的态度,不断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展现了她们良好的师德素养和课堂驾驭能力。希望青年教师继续潜心钻研教材,学习教书育人的良方,不断完善自己,苦磨功底,绽放异彩

编辑:刘东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