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 > 太白中学召开“省市全会”精神宣讲会

太白中学召开“省市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0月12日 15:23:07 访问量:935

为统一思想,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近日江油市太白中学在该校学术报告厅,特举办了“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绵阳市委七届九次会议”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场景)

江油市太白中学高度重视“上级党委会议精神宣讲与学习”,将此作为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以引导该校教职工,从思想观念上与时俱进,不断增强育人的时效性,引领学生胸怀地方发展,增强制度自信,提高育人质量。

(太白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董恒)

“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融入科技城建设,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宣讲中,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董恒同志,开宗明义,直奔主题,先说明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强调了其战略地区;分析了绵阳、江油面临的新使命,要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经济,谋求自身更大、更好发展。

他要求该校教师,要认清经济发展形势,宣传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增强道路与制度自信,要面向未来,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平凡岗位,教好书、育好人,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要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江油的更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精彩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更紧扣现实,深入浅出,语言风趣、活泼,赢得了与会教师阵阵热烈的掌声,为该校的科学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深得与会教职工的好评。

编辑:刘东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