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太白中学十一月教学例会

太白中学十一月教学例会

2020年12月14日 16:46:01 访问量:948

2020 1127日星期五下午,太白中学综合楼学术厅召开了本学期十一月教学及高三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教务处冷灿主任主持会议并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教科室许翠平副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教务处黄小平副主任安排布置高三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最后王孝珍副校长对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冷灿主任通报了课堂考核以及案本、教学常规本检查暴露的问题。针对问题,冷灿主任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学生体育课不能在教室上自习,必须在操场进行必要的体育锻炼;班主任多检查课堂,对违规违纪学生要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听课要认真,听课节数要符合学校要求。

教科室许翠平副主任发言,根据“绵阳一诊”的考情况,关注各学科2020年高考新变化、新题型根据学情教情反馈的信息,关注学生的思想状态,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调控测试节奏,重视学法及解题指导。

教务处黄小平副主任安排布置了“高三学业水平”考务工作以及考室布置相关工作,强调负责班级按要求进行布置,不能出错,为学业水平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王孝珍副校长分析总结了学情教情调查反馈的信息强调教学研究的重要性及方法途径,为高三备战高考以及高一高二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希望我校师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奋力拼搏、创造佳绩

编辑:刘东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