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太白中学:隆重举行2019秋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太白中学:隆重举行2019秋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4:13:22 访问量:1844

“要想未来岁月静好,今天就当负重前行……”

9月10日上午,太白中学体育馆内,掌声如潮,该校2019秋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董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太白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董恒寄语师生:新学年,新发展)

时值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身着黑白相间校服的学生,意气风发,走上讲台,朗诵了青春诗《无奋斗,不青春》展示了该校学生勇于奋斗的豪情壮志,用优美的诗词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祝福,也拉开了此盛大庆典的序幕。

              (诵读诗歌,表达“不忘师恩”,祝福老师)

   “撸起袖子加油干,硕果飘香又一年,我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全面完成了各项高考目标任务,高一、高二期末考试实现了新的突破......”在大会上,该校分管教学的王孝珍副校长,精神抖擞,激情澎湃,用一连串数据,简要地总结了教学业绩,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主持对优秀学生的表彰。

                          (获奖学生留影)

在师生关注目光中,这些勇于拼博、勤于学习的优秀学生代表,面露喜色,迈着自信、坚定的步伐,分批、依次登上主席台,从该校领导手中,接过奖品与奖状,赢得了与会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成功勋章,有同学的辛劳,也凝结着老师无私之付出......”继优秀学生表彰后,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启富,迈步稳健,来到发言席,感慨万千,并宣读了表彰“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等的决定”,主持了对优秀教师的表彰仪式。

 

                        (受表彰的优秀备课组长)

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中,这些立足平凡教书育人岗位,为学生成长与进步,为学校发展,付出心血与汗水的老师们,登台亮相,接受师生掌声的礼赞;教师获奖感言、学生代表发言,穿插其中,让颁奖盛典增添亮色

董校长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肯定了师生取得的非凡成绩,强调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面对新征程,他要求全体师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育人为本,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立足课堂,深入推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立志成才,全力以赴,促进太白中学稳步迈上新台阶。

 

                  (面对学生,作老师们师德师风承诺)

“热爱教育,关爱学生......”,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学生,庄重宣誓;师德师风承诺,为盛大典礼画上句号;站在新的起点上,此会擂响了该校深入提升教学质量的战鼓,吹响奋勇争先的冲锋号,深得该校师生好评。

编辑:刘东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