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 > 江油市教体局郭长印到太白中学调研高三工作

江油市教体局郭长印到太白中学调研高三工作

2019年04月10日 11:28:48 访问量:6787


     4月9日下午,江油市教体局副局长郭长印率相关科室人员一行五位,驱车来到太白中学,对该校高三工作展开全面调研。

      

     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董恒的陪同下,局领导们轻步来到高三教学区,各班正紧张复习,教师激情澎湃,学生聚精会神;走廊里,激励性标语、口号随处可见,浓烈的高三氛围,令局领导面露满意神色。

行进中,该校董校长不时向前来调研的领导,介绍该校高三状况,汇报备战高考的新措施;当听说该校刚聘请了专家,为高三学生举办心理讲座,为其减压,局领导频频点头,以示肯定,并要求该校领导关爱师生,切实解决具体困难。

太白中学历来高度重视高三工作,学年初就制定了详实的高三工作计划,积极构建高效课堂,注重常规管理,深入推进行动包班制度,关爱学生,多举措为学生减压;目前,该校高三师生状态良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高考临近,我们前来调研,就是为你们鼓劲、加油,一切均以你们既定办法进行......在简要情况汇报会上,郭长印副局长开宗明义,介绍了此行目的,展示了对该校抓高三工作的尊重。

会上,该校分管副校长何必强首先发言,他介绍了绵阳一诊考试情况,汇报了各项既定措施的落实情况与整个高三师生态势;与会相关教师纷纷发言,畅所欲言,整个会场洋溢热烈气氛,有力地展示了该校高三迎难而上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局领导对太白中学的关爱,表示了要将领导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勇往直前,力争再创2019高考新辉煌,让绵阳市农村高中这而旗帜高高飘扬。

 

编辑:尚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