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太白中学进行高考前体检工作

太白中学进行高考前体检工作

2019年03月29日 09:17:50 访问量:1063

太白中学进行高考体检工作

2019329日星期五上午,我校高三、高四年级千多名学生开始了高考前的体检工作,体检将进行两天时间。学校教务处负责具体组织协调,教科室负责网络信息系统调试维护,年级、班主任负责学生调度指挥,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保证该项工作平稳高效完成。

江油市人民医院承担了这次体检任务。为给高考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体检服务,人民医院派专职医务人员到我校为考生提供体检服务,做到了考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今年高考体检实行无纸化管理,无纸化体检模式与以往相比具有四个方面的优势:一是使用智能终端通过身份证、指纹或人脸对体检考生身份进行实时认证,能够有效防止替检、漏检,确保体检公正诚信;二是体检医生利用智能终端直接录入体检数据,实时逻辑校验,确保体检信息准确;三是通过系统管理,优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四是体检信息实时保存到省级服务器,便于全省统一管理。

体检作为高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命运,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高考体检工作的重要性,要高质量、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次体检工作。学校各部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把体检要求提前传达给每一位考生,并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遵守体检秩序。

江油市太白中学

撰稿、摄影:苏玲

2019-3-29

编辑:刘黔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