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江油市太白中学开展违禁物品排查工作

江油市太白中学开展违禁物品排查工作

2021年12月24日 17:14:45 访问量:973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良好校园环境,使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成常态化。1220日起,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违禁物品排查工作。学校德育处联合相关班主任进行了校园违禁物品检查行动。

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德育处郑瑛主任事先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排查清缴方案,负责安全工作的罗祖根副主任就本次检查的具体要求和标准进行了明确地说明。然后,郑主任和罗主任联合德育处全体人员和相关班主任兵分两路,分别对高一、高二教学楼、公寓进行了突击检查并且利用体育课时间排查了学生是否随身携带手机、打火机等违禁物品。

排查时,检查小组先利用安检仪等器材在教学楼个别班级教室内进行了排查,然后在学生自愿并积极配合的情况下,对学生的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查,并且深入学生公寓,对学生寝室的床铺、桌子、箱包等做了仔细全面地排查最后将违禁物品收缴并进行登记。

本次违禁物品的安全检查发现了部分小说和漫画,暂未发现化妆品手机、打火机和香烟等物品较以往检查有所好转

一直以来,学校要求各班每周要进行违禁物品的检查德育处会随时进行抽查此次安全排查行动,达到了对学生的警示和宣传教育目的,有助于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保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为我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东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