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 > 太白中学:举行“静态”美术作品颁奖仪式

太白中学:举行“静态”美术作品颁奖仪式

2018年12月25日 09:45:31 访问量:1338

12月24日早上,太白中学在该校塑胶操场上,举行简要仪式,为静态美术作品大赛的优秀作品颁发奖状。

冬日寒风中,获奖学生代表列队整齐,面带微笑,在同学们羡慕目光中,迈步前台;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董恒等校级领导,依次走向前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将奖状郑重地递交到了获奖学生手中。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该校学生展示才艺搭建平台,该校团委特别举办了此次大赛;此活动包括:摄影、绘画、小制作、书法等,共收到来自各班学生作品,近三百件;整理归类后,在校园内进行了公开展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赏,为该校增添了书香味道。

地处江油市武都镇的太白中学,是一所规模初具农村高中,该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高度重视艺体工作,开齐、开足了艺体课,深入开展课外兴趣活动,注重艺体特长生培养,积极参加上级举办的各类艺体比赛,整个艺体工作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为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该校组织了相关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打分,依据得分情况,分设了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

简朴的表彰仪式,既全面展示了该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又向全体师生展示了该校重视艺体工作的积极信号,推动着该校艺术教育持续向前发展。

编辑:尚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