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 > 太白中学2018级召开半期总结会

太白中学2018级召开半期总结会

2019年05月10日 10:04:20 访问量:1359


 

“质量兴校,学校的发展需要我们不断强化质量意识,更新观念,准确把握教育教学规律,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振奋精神,达成共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太白中学2018级半期总结会,在该校教学楼二楼成功召开。会上,该年级分管领导王丽,要求与会教师,强化质量意识。

    

讲话中,王丽主任首先肯定了半期以来该年级取得的成绩,冷静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强调了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要求与会教师要不断强化质量意识,深入钻研教材、考纲,准确把握学生实际情况,立足三尺讲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谈到后期管理,她指出年级发展每位老师有责,要求该年级全体教师团结奋进,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关爱学生,切实做好优辅差转,用心做“教学六认真”,针对半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反思,拿出具体措施,将问题一个又一个解决掉。

会上,该年级分管教学副主任吴仕勇老师,通报了半期考试的成绩,简要总结了前半期教学工作;该年级分管德育副主任靳红丹老师,回顾了半期学生管理,通报了学情中的问题;专项总结后,该年级主任敬和平,对后半期该年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起到了鼓劲、加油之功效,进一步振奋士气,激发了与会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该年级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尚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