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 > 江油市教体局盛雄副局长一行莅临太白中学视导高三工作

江油市教体局盛雄副局长一行莅临太白中学视导高三工作

2022年03月03日 10:10:09 访问量:1849

(视导交流会)

3月2日上午,江油市教体局分管教育教学的副局长盛雄,教体局教育一股股长熊代清、副股长王建平,江油市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俊荣、副主任李治、党支部副书记钟以平及教育发展中心高中各学科教研员,前来太白中学把脉问诊,视导学校。同行者还有江油市农村初中的八位校长,他们应邀前来观摩、学习。

 上午八时许,盛雄副局长一行来到太白中学,进入高三各班随堂听课,并组织开展了“学情调查”,帮助高三年级查找问题。

 随堂听课后,盛雄同志一行来到学校综合楼四楼行政会议室,先听取了学校高三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市教育发展中心高中教研员们通报相关情况,再是盛雄同志言语恳切发表了讲话,为学校高三教师鼓劲加油。

(盛雄副局长寄语太白中学高三老师:再创新辉煌)

盛雄同志传达了绵阳市“二诊”分析会精神,提出了要“理直气壮抓高三”的观点,全面肯定了太白中学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继续发扬顽强拼博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找准问题、动真格,力争在今年的高考中再创新辉煌,为江油高中教育的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太白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董恒表态:不辱使命,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董恒同志表示要正视问题与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积极措施,强化落实,用“钉钉子”精神不断破解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此次视导为契机迅速掀起“备战高考”的新热潮,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再次书写学校“低进高出”的教育传奇新篇章。

(江油市教体局教育一股股长熊代清主持交流会)

(江油市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俊荣建言)

(太白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启富汇报高三总体情况)

(太白中学行政办王丽主任汇报情况)

(江油市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钟平通报学情调查结果)

编辑:刘东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