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太白中学:家校共育 谱写新篇章

太白中学:家校共育 谱写新篇章

2019年04月18日 10:10:17 访问量:1092


   

 (该年级家委会主任、副主任与年级领导在一起)

   “让学生成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正因如此,才有了我们今日的聚会,商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大计......

在近日召开的太白中学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分管该年级的领导王丽老师,再次阐述了家长参与学校教育的重要性。


 (聚精会神听讲话)

   “目前,学生情绪稳定,学习劲头正盛,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会上,作为分管领导的王丽老师,简要分析了目前的学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与会的家委会成员,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理解支持学校工作,共同谱写高一年级发展篇章。

      

               (家委会成员巡查学生上课状况)

江油市太白中学,是一所规模初具的农村高中,该校历来重视家校共育,坚持各年级、各班成立家长委员会,定期召开家长会,各班也纷纷建立了QQ群等,为家校及时沟通、交流搭建起了宽阔的平台,将学生的问题解决于萌芽之中。

该校地处乡镇,生源质量相对不高,却不断创造出“低进高出”之教育奇迹,高考质量连续十年获得了绵阳市特等奖,成为了绵阳市农村高中的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成绩的取得与该校重视发挥家长作用,密不可分。

参加此次家委会并发表讲话的还有该年级主任敬和平、副主任吴仕勇、靳红丹;家委会成员们,也争相发言,为该年级教育教学建言献策,期盼老师们大胆管理,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之中,力争让每个学生都能成才。

此次家委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与信任,为该校高一年级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奠定着坚实的基础。

 

 

编辑:尚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