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数学名师 > 太白中学数学名师工作室11月活动简报

太白中学数学名师工作室11月活动简报

2020年11月30日 10:34:22 访问量:1057

为进一步提高太白中学数学教师的教学水平,落实新高考的要求,数学名师工作室按照教科室的整体要求,结合学科特色,开展11月教研活动。

一、认真研究一诊考题

111日下午3:00-5:00进行2018级绵阳一诊数学考试,同时我们的高三,高四数学老师认真做题,研究试题的难易程度,及考题的考点,并及时掌握学生答题情况,对试卷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评,我们同时组织了高一高二的数学老师做了一诊试卷,找准现在的考题方向,为我们的教学提供帮助。

二、教学交流,共同进步。

   1.1115日前后高一的冯梅老师,范雪芬老师,郭晓玉老师,伍大维老师,高二的倪海军老师,余刚老师,高三的王春晓老师,吴仕勇老师,高四的滕聪老师积极参加教科室组织的课堂大比武活动。

2.1118大教研活动中,高二李支成老师上组内公开课,并对本节课进行说课,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评课,指出这节课的优点和缺点,李老师作为名师工作室的一员,丰富的教学经验,并拥有熟练的多媒体操作技术,给我们展示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3.1118日,高三许翠平老师就文科绵阳一诊中取的成绩及问题进行发言,余东华老师就理科数学在绵阳一诊中的取得的成绩及问题进行分析,两位老师都能找准自己的备考方向,并充满信心,相信在绵阳二诊中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4.1118日郭晓玉老师就2020年理科数学高考试卷进行分析,并对近三年高考中各知识点分布情况进行分析,供高三老师备考借用。

   5.1118日教科室倪海军主任对绵阳一诊试卷进行分析,并对高三备考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同时分析了兄弟学校数学一诊考试情况,找到我校可发展的空间,为高三后期备考指明方向。

6.1124日高一,高二备课组长,高三,高四全体老师参加绵阳市2018级高三数学教研会,会上各专家认真分析2020高考和绵阳一诊考试题,及后期备考策略。

 

 

编辑:刘黔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数学名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